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豆腐

maotang42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11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豆腐

豆腐

 

【all 金】不靠谱恋爱2

ooc 警告⚠️⚠️⚠️警告

有写手脑浆活动成分

源于漫画万渣朝凰虐渣虐茶攻略好男人的梗

没办法我就是喜欢那么土😭😭😭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6666----------------


雷狮拉着金宝的手来到宴会中央的喷泉⛲附近,服务员随即递上托盘里酒水。


随着一双调情的紫幽蓝眼眸与性感的剑眉驱动,骨节分明又修长的手摇晃着酒杯,似有似无地挑逗着面前好似天真无邪的少年。


而面前的金似乎并不知道,自己这身打扮是雷狮亲自选定的全球限定礼服,上好的东国丝绸和西国金丝,北国的国宝饰品和南国的皮鞋,与独有的金发和宝石蓝的眉眼融为一体,如果说是哪国皇室莅临也不为过。



金不自觉地躲避着雷狮的眼神,胡乱地拿起旁边长桌上摆放的叉子吃起了甜点,以此来转移视线。


阿维!现在小说剧情发展到什么情况?快和我说说。


本该与男主顾南城出席宴会的女主苏佳雪现在却是女二苏佳颖,真正的女主苏佳雪并不在舞会上……


不对啊,男女主本来就暗生情愫,虽然已经七年未见,但男主还很痴情并送了定情信物,怎么女二一来就这样了?嗯……好奇怪……


……有什么好奇怪的,渣男不都这样嘛?见一个爱一个,难不成女主和女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吗?


嗯……一个模子刻出来……!!!


女主和女二是双胞胎!


解释的通了呀!阿维,快帮我查询女主现在怎么样了。


?!啊啊啊啊啊好正打开查询界面


女主现在离酒店不远,在酒店附近的一间货物仓库内!而且现在女二好像在向我们这边靠近!


可恶!


金宝反手一个叉子扣住雷狮领口玛瑙扣,往下一扯,迫使高一个头的雷狮下意识低下头与金宝对视,金眼神坚韧地说,“雷狮,帮我拖住苏佳颖!”


金随即将手向敞开的西装里一摸,二话不说以最快的速度跑了出去。


呵,这小鬼又在搞什么,竟然公然动手动脚真是小看他了,可惜了我那全球限定的跑车……


“先生,有空喝一杯吗?”


苏佳颖勾起红唇,示意挑眉雷狮手中晃着的美酒。


这就是那个苏佳颖……小鬼不会是……喜欢她吧?




---------------6666-----------------


接下来我们怎么去仓库救人啊?


“呼呼呼哈……呼,呐,车钥匙。”


金宝甩着手里的车钥匙,拿着雷狮给的权限迅速在车库里开出超跑。


可以啊!真是小看你了!金宝!


“哼哼哼~那是当然!从小被姐姐‘魔鬼训练’和自己在登格鲁‘社会摸爬滚打’可不是盖的!喂喂!金宝是什么鬼啊?”


哼💢!让你叫我阿维!还不让我叫你金宝嘛?!


诶嘿嘿嘿好好的阿维。噢!打开查询界面,随时报告苏佳雪情况,阿维!


好嘞!额……金宝不好啦!女主位置好像在动。



!!!不好!小姐姐要出事了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6666-----------------


“先生,有兴致与我……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额哈哈……您今天的着装很是迷人。”


“一般。”


…………



雷狮冷着脸抿了一口酒,眉头一皱,很不耐烦。


小鬼就喜欢这种女人?浓妆艳抹的就像是烧烤架上涂满酱料的豆腐皮,啧……喋喋不休,表情管理很难吗?动作浮夸,哗众取宠……


“……这是北国进口的葡萄酒,味道醇厚……”


“说完了吗?”


“?”


“苏佳颖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今晚的舞伴是顾家长子吧?钓男人让你很有优越感是吗?”


“!!!”


一双锋利如兽王的紫幽蓝色竖瞳勾在苏佳颖身上,阴狠地将面前人钉在耻辱柱上,周身散发着威人的气场,话音刚落便引来众人的目光。


“你这什么态度?!A市首富第一名媛邀请你,你竟然敢拒绝?!我……”



“天啊!我没听错吧?”


“刚才雷家公子好像叫她苏佳颖诶,诶!跟顾总来的不是苏佳雪嘛?”



“啧啧啧,为了和顾总在一起,果然连亲情都是烂泥,竟然冒充自己姐姐,还第一名媛!”


“听说今晚顾总要和苏佳雪订婚,怕是自己露马脚死定喽~”


“这苏佳颖真是给我们贵圈丢脸,啧啧啧。”


“我,我不是苏佳颖,我是苏佳雪啊,你们怎么能听雷狮先生胡说呢?”


苏佳颖突然用手扶着脸开始梨花带雨地哭起来,委屈地看着雷狮。


“佳雪!你怎么哭了?是谁欺负你?”


顾南城疾步踏着皮鞋赶来,扶着快要摇摇欲坠的苏佳颖,温柔体贴地询问着。


“呵,这不是顾南城吗?”


雷狮挑衅地盯着眼前这对十分恩爱的情侣,斜靠在沙发上,不改往日的桀骜不驯。


苏佳颖见势哭得更卖力了,眼角梅红,泪痕清晰可见,很是令人心疼地抽泣说到,“雷狮先生,你没有证据,怎,怎么能污蔑人呢?况且我妹妹尚还羞涩、涉世未深,我们姐妹和睦,哪来的闲话说姐妹关系不好?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
众人目光皆落在雷狮身上,顿时乌压压一大片议论袭来,雷狮咂嘴了一声,很是不耐烦。


顾南城也做不了什么,雷家是全国首富,富可敌国,迷一般的人顾家惹不起。


“雷狮,我希望你能给我的未婚妻一个诚恳的道歉!”


顾南城愠怒地邹紧眉头,怒视着面前依旧一副我清高我了不起的雷狮,即使对方权势很大,但顾南城依旧愿意为了自己的爱人抛弃一切。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道歉!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我让你……”


“真正的苏佳雪在这里!”


“!!!”



“!!!”



“!!!”


-----------------6666---------------



靠不靠谱啊!?金宝,你确定跑车能赶得上吗?


靠谱!飙车就行!


啊?!玩的这么刺激?!


咻咻咻————


仓库门前陈久的废弃物堆积成山,苏佳雪捂着鼻子小心翼翼地穿梭在一堆堆废铁中。


苏佳雪身上还挂着伤,头还有点晕……没想到苏佳颖竟然敲得那么狠,幸好没有出血,要不就抛尸荒野也说不定……


“人呢?妈的!这都看不好,上面人怪罪下来,钱是一分也拿不到!”


“dhdjfjfjjfkgj……快找啊tnnd……别让钱跑了。”


“诶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苏佳雪躲在最靠近门的废车下,顿时屏住呼吸,艰难地预测着准确时机。


“bong!!!”


“!!!”


“什么东西?!”


“姐姐快上车!来不及了!”


金色发丝在空中晃动,一双宝石蓝的眼眸自信而张扬,少年人熟练地转着方向盘,待着欢快的风儿吹拂着柔软而飘柔的衣襟。


撞入眼帘,竟然看愣了神。


“好!”

反应过来,苏佳雪跳上跑车,在与歹徒擦肩而过的凶器博弈一刹那,侥幸活下。


“呼~”


“小姐姐好厉害!竟然能躲过斧头跳上车。”


“你也不赖,一个人开全球限量跑车撞开破烂大门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……那么接下来是去晚宴?”


“没错!小姐姐你好聪明!”


“那你是怎么知道我在仓库里的?为什么要帮我?还有你是谁?”


“额……我叫金,不小心偷听到你妹妹的恶毒计划,而且我觉得你很像我的姐姐,所以我就想着去救你啦!”


金宝扬起一个微笑,让一时压抑的苏佳雪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暖心。


“谢谢你,金。”


金宝一愣,随即笑着说道,“应该的!”


-----------------6666------------------


跑车疾驰,奔往阿维纳斯酒店。


金宝拉着苏佳雪,温柔地问到:“还走得动吗?”


“放心,没那么娇弱。”




“我要你给我的未婚妻道……!”


“顾南城!!!”


“!!!”


“真正的苏佳雪在这!”


“佳雪?”


顾南城顿时看着面前两个一模一样的脸,陷入僵局。


“分开七年之久,再见以信物相认。苏佳颖知道有信物,但她不知道信物是什么,手里也根本没有信物,你说对吗?妹妹?”


说着苏佳雪悄悄掏出一枚玫瑰🌹胸针递到顾南城手上,轻生说到,“七年之约,阿顾你可要收好了。”


苏佳颖顿时怔愣,震惊地盯着地板,不敢抬头,苦思冥想着计划的漏洞,百思不得其解……



苏佳雪居高临下看着眼前哭的梨花带雨的妹妹,就像在嘲讽脸上挂了彩的败兵。



顾南城立马放开护住苏佳颖的手,眼神阴沉地看着这个见面不久的女人。


“回答我,信物是什么?”


苏佳颖无力地跌在地板上,嘴唇抖着说不出话。


“南城南城,我是爱你的,我那么爱你,没有信物也是可以的,对吧?你看,我和我姐姐一模一样,我哪样不比她优秀,为什么你眼里只有苏佳雪?为什么?我……”


“啪!”


“我这巴掌给你洗一下脑,有些东西不是你的,终归不是你的,很难理解吗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鸦雀无声的宴会,一场闹剧,草草收场。



------------任务完成,获得积分10000----------

希望系统维护者金再接再厉,努力挽回小世界三观平衡


“?!”


金宝干得漂亮哈哈哈!


呼,原来是这样完成任务的嘛?


那你还想怎样?


准备开启传输阵了……


金看着驾驶位上的雷狮,不由自主张了张嘴。


“雷狮,我现在要离开了。”


“那么大个人在车上能去哪?”


“谢谢你,希望我们有缘再……”


“金!!!”


雷狮挥手一抓,一个落空,一个急刹车,一切在夕阳下变得暗淡起来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新手章节告一段落,一切问题归我归我,天天恋爱归金宝


欢迎催更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豆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豆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